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美白祛斑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3 11:03

  美白的肌肤是每个女孩子竭力追求的,可现实往往都是很残酷的,女人稍不注意,脸上就会出现各种斑点,比如雀斑、老年斑等,脸上的斑斑点点是很难消除的,那到底有什么较有效的美白祛斑方法呢?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个美白祛斑方法。



  1、牛奶:牛奶是我们较熟悉的一类营养饮品,而它卓越的美容护肤功效也为人们所熟识:美白润肤、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淡斑祛斑等,不管是直接饮用,还是用于DIY美容,牛奶都是美白祛斑的一个选择。因此,正在被斑点困扰的MM们,平时一定要多喝些牛奶哦。

  2、猕猴桃:猕猴桃富含食物纤维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其中的维生素C,更是我们所熟悉的美肤元素,可以抑制并淡化黑色素,较终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直接食用或者榨汁饮用,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脾胃虚寒的人可不宜多吃,以免造成腹泻等疾病。

  3、柠檬:柠檬也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而且还富含柠檬酸,可以促进胃酸分泌并促进消化,在中和碱性的同时,阻止黑色素的沉着,从而起到美白祛斑的美容作用。不过柠檬也是一种光敏感的食物,因此在食用或使用柠檬美容之后一定要避免日晒哦。

  以上是“美白祛斑的方法”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专家解疑,光子祛斑的效果   长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