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圣贝口腔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2 19:06

广州圣贝口腔是牙科品牌圣贝牙科旗下的连锁牙科医院,是一所集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口腔医院,其占地面积3300 平米,拥有23间诊疗室,治疗牙椅24把。为在牙科诊治中做到"专业、专注、专攻",全院设立有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五大诊疗中心外,并另设立设放射室、注射室、无菌室、消毒供应室、药品供应室及技工室等辅助科室。





广州圣贝口腔作为圣贝牙科旗下连锁医院, 获得了圣贝牙科先进的医疗技术、人才设备的支持,并在采用圣贝牙科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的同时,也实现了牙科医疗服务的"本土化"。为实现不同患者的需求,医院实现全年无休制度与特需医疗服务。在专家上,医院除了圣贝牙医团队外,还聘请了来自韩国牙医徐浩准以及广州知名医生等多名常驻门诊专家。

源于对精湛医技的执着探求,圣贝拥有一批享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医务人员,聘请了来自各地的专家教授常驻门诊,具备认证的营业资质和相关证件,有口腔项目授权证书。积极开展口腔医疗合作,为患者提供顶端的医疗服务水平。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