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动负压瘦小腿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2 13:30


圆润、流畅的小腿是很多女性所渴望的,既能在春夏短装暴露小腿显得性感而有活力,又能在秋冬着长靴时显得匀称自信,而粗壮的小腿会破坏身体的和谐美,从而影响个人的整体形象,那么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小腿瘦到理想的标准呢?






一、电动负压瘦小腿介绍

电动负压吸脂术是用电动吸引器或专门的负压吸脂机,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引力,将人体内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从而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

优点: 吸出的脂肪经过纯化后可以再次利用。


    二、做电动负压瘦小腿安全吗
    手术安全可靠。


电动负压瘦小腿手术是目前国际上的瘦腿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引力,将人体内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手术效果安全可靠,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三、做电动负压瘦小腿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手术之前要做好消毒工作,大家千万别认为这个工作是无关紧要的,事实上,消毒工作可以说是整个手术成功的基础。手术时既可以选择表皮麻醉也可以选择冰敷麻醉,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的,这主要看患者的意愿。


2、手术之前要观察并做好确认没有感染或者发红的现象出现,手术之前要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没有任何疾病,男性在手术之前一周内要停止吸烟,女性要尽量避免在月经期间进行手术。


3、手术过后可以用冰敷伤口,但是手术过后一天内不能碰水,两天后不能用热水洗也不能进行过于剧烈的运动。一些体力活较好是不要再做了、手术过后两天内禁止喝咖啡或者是茶,平时可以喝一些白开水,术后严禁食用刺激性食品和碳酸性饮料。


术后护理:

1、术后该节食。

2、做规则的运动。


以上就是关于电压瘦小腿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相关 :昭通激光脱毛适合在什么季节做?    瘦脸失败修复后能保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