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1 09:24


鼻的大小、形态因人而异,只有与面部五官协调的鼻才具有美感。现在通过隆鼻手术,拥有一个符合自己容貌、自己个性的鼻子,不但能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加分,而且无形中增加了自信。那么,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隆鼻后要注意以下的问题:

 

  1、隆鼻后一个星期内手术部位尽量不要沾水,并保持鼻部干净,以防止感染


  2、术后可以用冰袋冷敷减轻不适症状

  3、术后避免吃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4、隆鼻后避免挤压手术部位,术后一周后方可戴眼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微创仿生隆鼻不是适合所有人      武汉注射隆鼻操作流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