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征医院副主任医师徐丽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7 10:25

徐丽萍,女,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964年9月生于上海,籍贯江苏省海安县。1983年08月入伍,1989年7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六年制),2000年6月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硕士学位,2004年10月获上海交通大学MPA硕士学位,2005年6月获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健康管理科主任,党支部书记。





   学术兼职:中国医师学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二届心血管病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人民 第九届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

   医疗专长:从事临床及医院管理工作2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和管理经验。

现主要从事健康体检和慢性病诊治和健康管理,以健康查体为基础,关注慢性病的早期防治和肿瘤的早期筛查,将改进生活行为方式与药物及心理调适相结合,提高人群健康水平。

   获得荣誉:抗震救灾医药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军队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荣立三等功1次;获上海市教育科研成果教育改革实验奖一等奖1项

   科研:承担上海市、军队、二军大科研项目3项,上海市、二军大教育科研课题4项,吴阶平基金课题1项,经费65万元。

   参编著作:发表论文80多篇,参编著作4部。



通过以上整形专家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了,较后,提醒求美者:安全是首要考虑的,无论手术大小我们都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的医院才有更多的专业专家,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随时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美丽顾问,我们会给您一个较满意的答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