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技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09:25

    [肌肤提拉]技术的优势有哪些?传统的除皱手术一般利用手术进行皮下剥离、多余皮肤切除、然后进行缝合提升,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肌肤提拉]技术是直接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那么相较于传统的,[肌肤提拉]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1.(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很高安全等级认证,用0.12mm的极细丝施术,几乎没有疤痕,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


    2. 简单: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


   3. 快速:需要30分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之后胶原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等效果。

 

   4. 无痛:术前涂麻醉膏,感觉不到疼痛,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妆上班。


   5. 持续果长,可维持3—5年。



    关于[肌肤提拉]技术的优势有哪些?就介绍到这,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筋膜悬吊除皱术知识了解一下!            微创面部悬吊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