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修复手术后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14:32
现在爱美是每个人的追求,人人都爱美的,每个人每天都是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的才出门,是不希望自己有一点的瑕疵的,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人人都是喜欢自己漂亮没有瑕疵的。要是一个人好看的话,不管是干什么都是有很多的人过来帮助的,这就是颜值高,漂亮的好处的,要是一个人长的不是那么好看的话,就不一样了,遇到了困难自然得到的帮助也是会减少的,这就是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的。



  可是有些人的耳朵天生就是不好看的,影响外观是次要的,可以想办法遮掩一下,但较重要的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因为耳廓上部埋入皮肤内,没有耳后沟,导致我们不能戴框架眼镜,洗澡或淋雨时水容易流入耳朵里引起炎症等,不过现在有了耳朵整形术,所以应该及早进行治疗。那么耳整形术后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1、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隐耳修复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2、隐耳修复整形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3、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隐耳修复整形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在耳部整形术后的三周里,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耳廓恢复术前形态,但要注意不可重压,防止造成组织缺血。

  2、耳部的美容外科手术后三个月内耳廓不可用力牵扯,特别是年轻人,在哄闹时尤为小心。

  部分耳部手术需要在较小年龄做。所以有不良耳朵的建议尽早咨询医师以确定手术时间,免得错过合适的手术时间。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耳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隐耳矫正术前注意哪些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