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你了解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6 10:37

   除皱瘦型素你了解了吗?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皱美容效果越好。那么它有什么局限性和优点吗?



    优点和局限性

    除皱瘦型素除皱的优点是损伤小、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


    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 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需要将一定剂量的除皱瘦型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


   但除皱瘦型素除皱也有局限性,比如注射一针除皱瘦型素,维持除皱效果通常在4个月到8个月左右,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还有,使用除皱瘦型素去皱,一般的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较适合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如果接受者的皱纹很深、皮肤很松弛,效果会大打折扣。


   所以它不会百分之百的有效。另外,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患者、过敏体质者、上睑下垂者和心、肝、肺、肾等内脏疾病患者都不能使用除皱瘦型素除皱。至于它的毒副作用,因为是严格按照安全剂量注射,所以基本不会发生。



   看了文章除皱瘦型素你了解了吗?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法令纹除皱术这样好?           激光除皱的效果好吗?安全性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