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4 10:33


鼻子是面部较高的组织器官,代表着整个五官的形象,一个塌鼻子的存在只会令个人美丽降低一个层次,而隆鼻手术能够为你重新塑造立体自然的鼻型,拥有西方人的鼻型。那么,隆鼻手术术后应该如何护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鼻整形术后护理

 

  1、鼻部伤口护理:要保持伤口的干净和干燥,避免伤口处发炎,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洗脸等。

  2、避免挤压。隆鼻手术后不要做激烈的运动,不要让硬物撞击鼻部,不要使用过大的力气揉捏鼻部等。

3、术后饮食。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禁止饮酒、抽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以上就是隆鼻整形术后护理?”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透明质酸来隆鼻有风险吗           鼻子透光不只是隆鼻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