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皮肤扩张术后管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5:13

   皮肤扩张术是指将皮肤软组织构造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扩张,以此来取得皮肤组织构造,然后用于皮肤美化修复,关于皮肤疤痕、组织构造缺损的具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其手术实际是属于自体组织构造的移植的方法。做完手术后很容易就忽略了如何做好皮肤扩张术后管理,手术后的管理很重要!



    如何做好皮肤扩张术后管理

    1、头颈部手术后进食温凉饮食,其他部位对饮食无特殊要求。需要注意清淡营养搭配,合理膳食。
    2、第一期手术出院后除不参加剧烈的活动外,一般生活能自理。
    3、避免到公共场合,并且远离危险活动区域。局部皮肤保持清洁。
    4、头皮扩张器患者,注水当天嘱患者不能洗头,洗头时动作要轻柔,以防扩张的皮肤破损。
    5、第二期手术后按照医嘱定期到门诊复诊。
    6、植入扩张器后,防止扩张器与外力撞击、挤压等造成扩张器破裂、渗漏;
    7、避免扩张部位皮瓣被蚊虫叮咬,防止皮瓣感染破裂。
    8、植入扩张器部位皮肤如有红肿、热痛,或有分泌物的流出及体温升高,应及时去医院处理;
   9、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衣物要柔软舒适,防止扩张皮瓣的感染,以提高手术成功率。
    10、食用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关于如何做好皮肤扩张术后管理,大家都了解了吗?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 皮肤扩张术是什么?                       皮肤扩张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