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画美客座教授宋慧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0:22

宋慧锋,男,西安画美客座教授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研究生导师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研究学者

国际整形与再生外科医师协会(ISPRES)会员

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国际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副会长

瘢痕医学分会青委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与 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第一和第二届瘢痕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乳房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医促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北京整形外科学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

全军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第四届学科组专家成员

【专业擅长】体表组织器官缺损、畸形、瘢痕和肿瘤的整形修复与功能重建;眼、鼻、乳房、面部年轻化和体形重塑等精细美容整形;在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调控颜面部老化和面部轮廓微整形及其并发症处理。


简介:

长期致力于体表组织器官缺损、畸形、瘢痕和肿瘤的整形修复与功能重建;融合先进理念和技术进行眼、鼻、乳房、面部年轻化和体形重塑等精细美容整形;在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调控颜面部老化和面部轮廓微整形及其并发症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都临床特色重点项目、军队后勤重大科研项目分课题等11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和课题负责人在Sci Rep、Clin Plast Surg、Aesthetic Plast Surg、J Cranio Maxill Surg、Int Wound J、J Pediatr Surg等医学期刊发表论文62篇,SCI收录13篇;主编、副主编(译)专著3部。以主要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2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各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9项。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和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瘢痕救助核心专家,应邀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首都特色项目评委及《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 医学杂志》、《中国美容杂志》、《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等7家核心期刊常务编委或编委。2003年荣获盛志勇医学成就一等奖。多次应邀或参加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大会、国际美容整形大会、国际脂肪移植与再生医学大会、世界显微修复重建外科大会、国际烧伤大会、亚太显微修复重建外科大会、亚太瘢痕医学大会、美国整形外科年会、中日整形外科学术会议、韩国整形美容学术会议等国际性专业会议特邀发言及主持,2006年被第22届SSPRS国际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授予“优秀外籍青年学者”奖(年度全球三位获奖者之一),2018年受邀担任杜克大学皮瓣研修班皮瓣解剖演示专家。


荣获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优秀医师奖、2017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提名奖,被评为 总医院首届“百位名医”培育对象(整形专业唯一入选者)、 总医院“十佳教师”、 总医院“十杰青年”、 总医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记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1次,享受军队优秀人才二类岗位津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