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1:15

   皱纹是会让人显老的存在,它也是不可避免的,很多人都会选择依靠护肤品和保养品来改善这个情况,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通过整容手术,可以将人们的容颜调整到年轻时状态,这其中选择额部除皱术的人很多,那么额部除皱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你知道吗?



   1、切口设计

  根据个人的前额高低,切口选择在发际内1~2mm或额部发际内5~6cm。取额部发际缘或发际内切口,平行毛根毛囊方向切开头皮至帽状腱膜下疏松组织。

  2、剥离

  剥离范围:向下达眶缘、鼻骨表面。

  剥离层次:骨膜浅面。

  3、表情肌处理

  术中暴露出眉间鼻根部之后,要将皱眉肌和眉间降肌切断。这一过程容易损伤眶上神经血管束,当然在正规的、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师手下,这一并发症发生率会大大降低哦!

  4、缝合

  留置半管引流或负压引流。向后拉紧头皮瓣,调整眉的高度并注意双侧的对称性。

  5、术后处理

  加压包扎。术后5~7天拆线。然后一个完美无瑕的前额诞生了!



    关于额部除皱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的内容就介绍到这,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额部除皱术的效果             激光去法令纹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