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矫正你的三角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0:49
如何矫正你的三角眼?一般年纪偏大的人都有明显的三角眼,三角眼的形成原因主要是因为眼角下垂所导致,三角眼轻者有损眼部美观,重者影响视力,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对身心健康都是一种威胁,因此,对这种三角眼的矫正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三角眼矫正术其实就是将眼角部位上提,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眉毛与眼睛之间不够紧绷的皮肤切除,以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手术一般是直接由眉毛的上缘为入口,精心切除额部的皮肤,通过细致的缝合以达提升眉毛及眼尾的效果,这样可有效改善眼角下垂的问题。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1、对于年轻人或者是外侧眼睑松弛程度比较轻的人,可以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型。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也可以矫正,不开刀、不切眼皮,恢复快。

  2、对于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该用手术的方式切除松皮肤来矫正,可以通过眉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比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进行脂肪移植术。

  3、对与手术失败造成的三角眼,可以采取双眼皮修复手术来矫正三角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有那些?                                三角眼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