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禁忌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1:13
韩式双眼皮一经推出后就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因为三点双眼皮拥有无痕创伤小,效果自然逼真的优势。但是手术都存在着两面性,那么三点双眼皮的禁忌症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点双眼皮的禁忌症:

  1、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做三点双眼皮常常效果不理想,因此不建议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2、明显疤痕体质者。

  3、年龄过大,身体机能欠佳者不能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4、对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求不切合实际或本人及家人不同意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5、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6、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者。

  7、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易导致出血,因此不做双眼皮手术。

  8、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9、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10、上睑下垂者不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改善,通常需要其他眼部整形手术辅助进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三点双眼皮术后要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