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术的并发症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3 13:14

    在生活中除了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比较受关注外,颈部皱纹是经常被忽视的,虽然也有人做颈部除皱手术,但是因为护理不当而出现并发症。那么颈部除皱术的并发症及护理有哪些呢?



    颈部除皱手术并发症及其预防护理方法:

    1、神经损伤

    由于颈部除皱手术中剥离组织较多,可刺激或误伤神经。颈部除皱手术后应观察有无眶上神经及面神经损伤的表现。如出现头皮、额面部的麻木,抬眉动作减退,闭眼困难等及时通知医生处理,可使用神经营养药弥可保肌肉注射或口服,配合理疗,一般3个月内能逐渐恢复。

    2、出血和血肿

    在软组织损伤早期,可能会出现出血或血肿现象,用冰敷可有助于控制出血,减轻水肿与疼痛。故颈部除皱手术后常规冰敷48小时,可减少出血的发生,冰敷时应注意面部血液循环。

     
    关于颈部除皱术的并发症及护理的内容,大家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颈部除皱术是什么?           影响颈部除皱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