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影响听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08:57

  小耳畸形是外耳畸形中常见的一种,目前小耳畸形的主要原因与遗传因素以及环境因素有密切关系,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耳朵畸形常常较关系的话题是这只耳朵还能听到声音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小耳畸形对听力影响大吗?


呆狐网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展,耳科医师多倾向于手术。耳科医师和整形医师在手术的先后上也存在着分歧,耳再造缺乏弹性,会影响耳科医师手术操作,但外耳道手术后常使乳突区皮肤产生瘢痕,影响整形医师充分利用该处皮肤进行耳廓再造,但只要再造耳的位置留好,对有经验的耳科医生也能在耳郭再造手术后进行听力重建手术。

  小耳畸形主要影响听力的原因和畸形程度有关,只要内耳道没有异常的话小耳畸形矫正后是可以恢复听力的,专家提醒我们在进行小耳畸形矫正时应该选择正规知名的整形机构进行矫正,这样对术后效果才会更加明显。

  以上关于“小耳畸形影响听力吗”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做小耳畸形矫正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