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6:42


鼻子缺损或是缺失那可对容貌有着相当大的负面影响了,不过,现在的医疗整形技能也是相当的成熟了,针对缺损、缺失的鼻子也才能经过全鼻再造术来获得改善了,那么,到底全鼻再造术的结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鼻再造术效果怎么样?专家表示,全鼻再造术主要是用皮瓣或管形皮瓣移植,老用的为额部皮瓣、上臂皮管、肩胸皮管以及带血管蒂或吻合血管的游离前臂皮瓣等,对鼻子进行重新塑造,从而恢复鼻子的正常形态与功效。

 

全鼻再造是一个较为复杂的手术,因而,关于医生的技能水平要求非常的高,想要到达满意的结果就要慎重择医,选用正规的医院及技能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有好的结果保障。

 

在鼻子恢复时期应当维持手术部位的清洗和干爽,避免鼻子出现感染,而引起一些后遗症的出现。在手术后要服用抗生素,注意休息,避免撞击或是揉捏鼻子,特别要避免一些剧烈运动,以免引起鼻子形态不佳的现象出现。

 

以上就是“全鼻再造术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链接:哪些人符合做全鼻再造术呢?              鼻再造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