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印痘疤有什么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1:43
青春痘痊愈之后,皮肤大概率不会回到原本的状态,绝大部分人脸上都会留下瘢痕、斑点、痘坑。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痘印和痘疤。那现在去除痘印痘疤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一、黄瓜片敷脸

  每天洗完脸后,取新鲜黄瓜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脸上约十五分钟后洗净再作后续保养,长期坚持,肌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细腻,痘印也会不见哦。

  二、珍珠粉涂抹

  将喝剩下的酸奶,取一点出来,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然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可有效祛除脸上的痘印痘疤。

  三、芦荟面膜

  将新鲜芦荟取汁,加入2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淡化痘印,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

  四、洗脸去痘印

  夏天虽然天气变热了,应该认真对待每天的洗脸工作,清洁彻底了,才能疏通毛孔,促进角质代谢,淡化痘印,从而也预防新痘痘的袭击。

  以上就是“去除痘印痘疤有什么好的方法?”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有哪些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有哪些有效去痘印的偏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