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用什么脱毛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09:29
相信腿部脱毛用什么脱毛方法好是很多毛发旺盛的所想知道的。毕竟腿部的汗毛发达,又黑又长的影响我们的美观。夏天穿短裤短裙,发达的汗毛漏出还是比较尴尬的。那腿部脱毛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现在来说当下比较有效快速长期的脱毛方式就是激光脱毛了。目前应用较多、效果比较好的是半导体激光。激光脱毛时,需要将治疗区域露出皮肤的毛发剃去,治疗中的感觉就好象一根拉紧的皮筋回弹到皮肤上的感觉,治疗后短期内有暂时性蚊虫叮咬的感觉,不影响正常的沐浴。脱毛后,大部分毛发脱落或变细。由于毛发的生长呈周期性——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依次循环,激光脱毛破坏的只是生长期毛囊,因此,激光脱毛需要数次治疗,才能完全除去。根据各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的长短不同,一般需要间隔1~3个月。

  温馨提示:选择去激光脱毛建议大家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我们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以上就是“腿部脱毛用什么脱毛方法好?”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腿部脱毛,来甩掉粗糙            腿部脱毛适合用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