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4:16
现在爱美是每个人的追求,人人都爱美的,每个人每天都是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的才出门,是不希望自己有一点的瑕疵的,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人人都是喜欢自己漂亮没有瑕疵的。要是一个人好看的话,不管是干什么都是有很多的人过来帮助的,这就是颜值高,漂亮的好处的,遇到了困难自然得到的帮助也是会减少的,可是有些人的耳朵天生就是不好看的,畸形的耳朵俗称隐耳的,不过现在有了耳朵整形术,那么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1、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隐耳修复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2、隐耳修复整形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3、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隐耳修复整形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以上就是关于“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点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耳矫正用的是什么方法?                    耳整形的两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