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3:40


  一个人的鼻子好看与否,与鼻尖的形状息息相关。圆润笔挺的鼻尖总能给人清新、自信的感觉。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一部人人的鼻尖却呈现扁平状,这样使自己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扁平鼻尖整形专家表示,通过扁平鼻尖整形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扁平鼻尖。那么鼻尖扁平整形术有哪些方法?我们接下来来了解下。

 



目前鼻尖扁平整形术的方法有三种:

 

  1、鼻翼软骨内脚缝合法

 

  这种鼻尖扁平整形术方法是通过在鼻尖部皮肤作蝶形切口,然后沿切口分离鼻尖、鼻翼皮下组织,充分显露软骨内侧脚和翼板,看具体的鼻翼发育情况,发育不佳者看直接将已分离的两鼻翼软骨内脚向中线贯穿缝合,可使穹窿部恢复锐角形态,增加鼻尖和鼻小柱的高度,如鼻翼软骨发育较好则切断软骨,再向中轴靠拢缝合。


2、鼻翼基部切除术


鼻尖的扁平如果是因为鼻孔张开造成的,则可以通过鼻翼基底部楔形切除术来矫正。鼻翼下缘切口线在鼻翼沟内,上缘切口线根据鼻孔张开的量来估计。然后就可以将鼻尖扁平的问题得到有效的改善。


3、缩窄鼻翼抬高鼻尖的方法


这种鼻尖扁平整形术是通过将双侧鼻翼外缘及鼻翼与上唇皮肤交界线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使鼻翼能移动。将已切开的双侧鼻前庭下缘及鼻翼向中线推移,缝合形成延长的鼻小柱,同时抬高鼻尖。若鼻翼向中线移位较多引致皮肤有皱褶者,可于切口外下缘将皮肤作小块楔形切除。



值得注意的是,求美者们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手术效果。另外,无论在选择哪种方法都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以防手术失败,留下后遗症而后悔终身。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链接:鼻尖过高过尖可以修复吗?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