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用激光脱唇毛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0:10
女性唇部如果长有一层密密的汗毛,如果希望短期效果可以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短期都是可以比较好的脱唇毛的。如果想长期去除唇毛,目前比较理想的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那有的人就会有疑问激光脱唇毛好不好?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来吸收光波,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唇毛的效果,且不会对正常肌肤造成损伤。因而毛发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对它的破坏作用故疗效越好。相反毛发较细软,颜色较浅的其疗效相应较差,白发因毛囊无黑色素故治疗无效。

  总的来说现在激光脱唇毛效果对比传统的脱毛膏和剃毛刀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大家如果想做激光脱唇毛的话,建议大家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保障脱毛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

  以上就是“脱唇毛用激光脱唇毛好吗?”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对脱唇毛你所不知道的副作用!           脱唇毛前不可不知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