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画美美容皮肤科医生张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09:39

张丹,女,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员

西京医院皮肤美容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兼教员

德国欧洲之星Fotona医疗美肤激光指定临床应用专家

美国科医人Lumenis医疗激光公司指定临床培训导师

Botox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临床认证注射医生

Hearty嗨体临床认证注射医生


从业经历:

毕业于西安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曾参加西京医院皮肤科举办的“皮肤高级美容研修班”(第一期美容黄埔学习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并留科工作。顺利完成黄埔二、三期带教工作,任职期间熟练操作各种激光仪器,曾担任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西北区临床培训导师,对常见皮肤病及皮肤年轻化治疗有独特见解。


擅长项目:各类损容性皮肤病的光电治疗/ 皮肤年轻化治疗/女性 治疗


专家风格:性格平易近人、邻家姐姐型


技术特点:在治疗中发挥女性特有的细腻、认真、柔和。 力求以较小的创伤带给求美者很大的改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