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耳畸形矫正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09:39
 耳朵再造手术时机很重要,是获得理想手术效果主要的决定因素之一。我们认为综合肋软骨发育、耳郭发育以及心理发育等因素9岁、10岁、11岁是比较好的的耳朵再造年龄。年龄过小,因其自体肋软骨发育小、薄、软,给耳廓软骨支架的制作带来影响,从而影响较终的手术效果,而且过早的手术就需要切取更多的肋软骨,负重的肋软骨多取一根发生胸廓变形的几率和程度都比年龄大可以少取一根软骨的要高和重。但在青春发育前完成外耳再造手术,因为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变化大,在青春期前完成对孩子心理发育影响会小很多。虽然我们已经解决了高龄病人的耳朵再造技术,但不要等年龄过大再来手术,随着年龄的增大,肋软骨的质地也会发生改变,甚至变黄变脆,增加了耳朵软骨支架的制作难度。


  做小耳畸形矫正效果怎么样?

  做小耳畸形矫正手术的效果很好,绝大多数的患者基本上都感到满意。做完去小耳畸形矫正手术后,让求美者塑造完美耳部轮廓。有很多患者做小耳畸形矫正手术时比较担心,其实小耳畸形矫正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手术毕竟对身体是有一定的损伤的,一定要注意避免手术部位二次受损,否则,后期的治疗就会比较麻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做小耳畸形矫正效果怎么样?”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先天性小耳畸形的病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