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皮肤扩张手术的禁忌你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17:04

   皮肤扩张术是通过在皮肤深面埋植扩张器并逐步扩张的方法,扩大其被覆皮肤面积的一种技术。皮肤扩张后能提供“额外”的“多余”皮肤,用以修复和替代邻近的瘢痕或其它皮肤缺损及畸形。那么你知道皮肤扩张手术的禁忌有什么吗?



   一、皮瓣扩张手术有什么风险?

  皮瓣扩张手术有血肿、感染、血运障碍、扩张困难、渗漏、切口裂开、囊外露等风险。皮瓣扩张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所以求美者一定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该手术。


  二、瓣扩张手术后如何护理?

  1、皮瓣扩张手术后一周时间内,手术部位不能沾染到水。

  2、术后需要保证伤口的洁净,为了预防感染,伤口上如果有血痂或是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皮瓣扩张手术可以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但是力道不能过大,手术一旦出血或是严重血肿,需要到医院及时复诊。

  4、手术后当天伤口会比较痛苦,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疼痛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以免加重伤口出血。

  5、手术后需避免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

  6、术后按照医生嘱咐吃药,及时复诊。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皮肤扩张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皮肤扩张术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