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15:46

  副乳一直都是困扰女性的难题之一,副乳的存在非常影响美观,严重还会影响到健康,所以副乳的切除是必须的,一般的副乳切除手术是不复杂的,一般情况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够快速的进行完成。




  副乳切除术中注意事项:

  1、副乳切除术应选择正确的麻醉的方式

  麻醉方式要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好,整形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为患者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

  2、注意副乳癌的治疗

  有的副乳会恶化形成副乳癌。对于副乳癌的治疗,副乳切除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腺癌

  3、副乳需彻底切

  副乳切除术应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副乳切除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