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不可以进行附耳切除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1 13:09
附耳切除主要是针对耳朵畸形的一种手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我们耳朵上的附耳,达到一个正常耳朵的状态。我们要知道有些人他是不可以进行附耳切除手术的,那么那些人不可以去做附耳切除手术呢?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

  1、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2、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3、心理准备不足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4、精神异常者。

  5、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

  6、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的女性患者。

  温馨提示如果有以上情况,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不应该去做附耳切除术。

  以上就是“那些人不可以进行附耳切除术”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附耳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