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0 11:25

  有的女性无意中会发现自己的腋部鼓起一包块,柔软如绵。在月经前或月经期乳房胀痛的同时,腋部包块也胀痛,甚至被误认为是乳房长的“瘤子”转移到腋窝,其实这可能是副乳房。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四十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




  副乳切除手术方法:

  1、手术前注射麻醉药,一般情况下是进行静脉麻醉,很少情况做局部麻醉,因为局部麻醉不利于手术时分辨分辨脂肪和副乳组织,给手术带来很大的麻烦。

  2、手术时的切口要尽量隐蔽,不会给美观带来影响。一般都是在胸大肌外缘处做切口,这样术后在穿着衣服的时候就不会看到手术疤痕,对于手术后切口的愈合也很有好处。手术后需要在切口上防止一个引流管和负压吸引,一般在手术后三天就可以拔掉。

  3、手术时要将皮瓣移至包块的边缘,保证切除范围够大,这样才能使手术效果得到保证。手术要将副乳整块的切除掉,不能留下一点导致再次复发。

  4、如果患者的副乳已经引发副乳癌,那么在做副乳切除手术的时候应该治好啊将副乳边缘的五厘米范围都给切除掉。

  5、手术后要在伤口处安放引流管,这样有利于皮肤重新生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优点?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复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