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0:10

  耳畸形矫正术一般应用自体肋软骨雕刻耳支架,手术第一步手术是埋入耳廓支架;第二步小耳畸形矫正术;第三步是耳屏和耳甲腔成形手术。




  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小耳先天畸形表现为重度耳廓发育不全、有外耳道闭锁或狭窄、中耳畸形,而内耳发育多为正常,通过骨传导有一定听力。需要通过全耳郭再造和听功能重建手术来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治疗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外耳郭再造,另一个是听功能重建。一般先行外耳郭再造,再行听功能重建。听力重建手术常常会破坏耳后皮肤,因此要在耳郭再造后施行。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会有后遗症吗”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小耳畸形应该如何矫正        小耳畸形矫正术一般在什么时候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