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符合做全鼻再造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5:51

生活中的危险无处不在,有时候的一个刮碰,或者是一场意外烧伤,都可以造成对鼻子的伤害,因为毕竟是身体面部较为突出,而且在正中间的一个器官,他平时不仅,支撑着整个面部轮廓的立体感,他还有着,给人体输送氧气,净化空气和,过滤冷空气的效果。所以鼻子对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很多因为意外,造成的鼻子缺失,或者是先天性鼻子缺失的人都可以做,鼻再造手术。哪些人符合做全鼻再造术呢?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将导致鼻子残缺的原因分为3种:

  1、天生畸形:由于母体的影响,小部分爱美者一出生就有不完整的鼻子或是严重的鞍鼻。

  2、病理性:由于对鼻部周围大黑痣、血管瘤、不明肿状物体进行切除治疗时就会引起鼻缺损。

  3、外界因素:当因烧伤、烫伤或是鼻子受到创伤后引发感染时就会导致鼻子部分(或全部)缺损,或者,鼻子恢复后却留下了理想难看的疤痕等。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人符合做全鼻再造术呢?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其他的项目,点击呆狐网在线咨询,呆狐网是全国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平台、美容整形医院预约咨询平台,会有各大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您细心解答。


相关链接:鼻再造手术安全吗?                     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的外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