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烦恼——小胡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6:28

   要说起女生较怕什么,在小编看来就是长小胡子,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这方面的烦恼,像男人一样长胡须,难道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吗?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小胡子呢?



   据小编了解目前比较理想的唇毛脱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这是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的长期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夏季很多女性选择短期效果的脱毛方法,比如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都可用来对付那些柔软细小的唇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尤其像贴布脱毛,轻巧、方便、持久,可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

   但有两点你要注意,一是怕疼的人不要考虑这三种方法,因为三种方法都有疼痛感;二是这几种脱毛用品均含有化学成份,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你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那样的话,多毛的上唇会更难看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女人有小胡子该怎么办?怎么脱胡须           激光脱胡须的价格影响因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