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的身体适合做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5:12


    脂肪过多会让女性看起比较肥胖,对于身材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有些时候,锻炼减肥无论怎样都减不下来,很多女性都求助于吸脂抽脂减肥。那么哪些人的身体适合做吸脂?


呆狐网



1、局部性脂肪堆积者是吸脂术的适合人群。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可选择吸脂术以美化体形。

2、周身弥漫性轻重度单纯肥胖,在如弯腰、下蹲、步行等活动时受影响,伴有沉重感的人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体重超标30%以上,应先通过运动饮食的方式进行减肥。

3、腹部脂肪堆积明显,或伴有轻度下腹皮肤松弛,亦可通过单纯吸脂术矫治,而不必做皮肤脂肪切除术,即腹壁整形术。

4、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也可通过吸脂术清除。

5、适合做腹部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以上关于“哪些人的身体适合做吸脂”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如何有效改善黑眼圈?     传统纹眉和半长期纹眉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