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的脸型需要做颧骨降低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1:02

  颧骨作为面中部主要支撑结构,对于人的面部轮廓和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西方人种因拥有长而扁平的颅面,高耸的颧骨能增加面部的层次感,被视为青春和美的象征。而东方人种因有相对较宽的面颊、低平狭窄的额眶,如果再配以高突的颧骨,会显得比例不协调,缺乏美感。




  颧骨肥大表现为“面凶”、“深眼窝”等,面部过于消瘦、太阳穴凹陷以及面颊凹陷的人都会相对的使颧骨突出,这时候就需要削磨肥大的颧骨以使面部效果变得柔和而美丽,如果颧骨肥大症过于显著,此项手术还需要配合太阳穴填充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

  1、先天性颧骨颧弓肥大;

  2、颧骨过低者

  手术切口:

  1、口腔入路切口(2厘米左右),

  2、眼袋切口(下睑长度),

  3、耳前切口(位于耳前正常皮肤与鬓角发际之间,长2-2.5厘米左右),

  4、发际内冠状切口(发际内左右耳之间横贯切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颧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颧骨高必须要手术降低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