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3:06

  一个完美的脸型追求的是“天庭饱满”,但若是额头饱满太阳穴低洼也会容易导致面相看着尖酸刻薄,给人一种不好相处的模样,颞部填充术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颞部填充的治疗过程:

  在局部麻醉下进行,而且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特征来有效的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手术时间根据手术方法不同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如果是自体脂肪注射方法,一般不需要包扎。还可以使用硅胶假体填充,这样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填充方式:

  固体硅橡胶填充法

  1)首先在患者颞部及额部外侧用亚甲蓝标出隆颞需填充的范围及植人体的形态大小。术前可用石膏在局部表面填补,待其填补外形满意后以拓取的石膏模型形态、大小、厚薄而决定充填材料的大小并雕塑成形,高压消毒备用。

  2)沿鬓角前缘垂线向上于发际内1 cm处向上切开头皮,长约3 cm,深达颞肌筋膜浅层,于颞深筋膜下分离已标定的硅橡胶假体埋植腔隙。亦可在此层次内顺颞肌肌纤维走行方向钝性分开颞肌,直达颅骨肌膜浅面剥离出埋植腔隙,将假体埋于颞肌深面。分离时注意勿损伤颞部动、静脉,防止出血。

  3)自切口将假体植入已分离好的腔隙内,检查外形、位置均满意后缝合切口。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隆颞法

  1)自体脂肪颗粒取材方便,用20ml注射器3—4mm直径的抽吸针(或16号、18号注射针头)在局部浸润麻醉下,在下腹部或腋下上臂内侧等部位,切一3~4inlll小口,将抽吸针插入皮下脂肪层,连接20m1注射器,将注射器抽成负压后用注射器针头帽将拉出的注射器管心顶住,保持负压状态,持抽吸针柄抽吸,抽吸脂肪颗粒20~40ml。

  用生理盐水洗涤抽取的脂肪至洗涤液清亮为止。丽都将脂肪颗粒抽吸人注射器内,垂直静置5~10min至液脂分离后,推出注射器深层的液体部分,保留漂浮在上面的脂肪颗粒并加入庆大霉素40 000U,将处理好的脂肪颗粒注入一洁净的容器内备用。

  2)取2m1注射器吸取脂肪颗粒后接18号注射针头,按标定好颞部注射范围穿刺人颞浅筋膜深层均匀注入。每侧注入5—8ml,注射后按摩平整。

  3)注射针孔处用纱布敷料包扎保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颞部填充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做颞部填充手术会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