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5:37

   有不少的小姐姐问小编腿部脱毛需要注意些什么?会不会感染?会不会痛?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关于腿部脱毛的那些事吧!



    注意事项一

    腿部脱毛一般应选在秋冬季。因为长期脱毛全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要想在夏季展现光洁的皮肤,秋冬季就要开始进行,而且这时皮肤肤色与毛发色彩反差大,治疗效果会更好,安全性也会更高。夏季皮肤爱出汗,脱完毛容易刺激毛孔。

    注意事项二

    治疗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治疗前洁身沐浴。脱毛膏等脱毛产品起不到长期脱毛的效果只是暂时拔掉表面的毛发,有的人会因此毛发更加浓密。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效果更好。

    注意事项三

    在腿部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以防发炎。为了让毛孔收缩可以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或者冷敷。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淀,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消退。


   注意事项四

   脱毛后的一天时间里不擦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引发感染。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腿部脱毛适合用什么呢?         腿部脱毛,来甩掉粗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