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女性吃什么水果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3:41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多数水果都具有美白的功效,就目前市场上不少护肤品也是从水果中提取精华。既然水果可以美白,但也不是所有都具有美白效果。那么三十岁女性吃什么水果美容?


呆狐网


1、葡萄——抗老保湿的佳品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 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2、柠檬——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淀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3、杏——杏肉中含有多种维生素

不仅具有明艳的外表,而且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维生素B17含量尤其丰富。杏仁也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4、柚子——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5、樱桃——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受到喜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以上关于“三十岁女性吃什么水果美容”的相关介绍,你还有哪些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具有美容效果的水果 哪些水果能带皮吃?哪些水果不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