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额部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14:11

  额头是智慧的象征,额头占居整个面部的上1/3位置,完美的额部应该具有圆滑和饱满的形态,即符合天庭饱满之说。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人一种精神不佳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




  手术简单安全,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副作用低。自体脂肪填充术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长期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自体脂肪填充特点:

  1、自体脂肪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后没有疤痕。

  2、由于人体面部血运比较丰富,脂肪还是非常容易成活的!并且自体脂肪丰额的亲切性,使它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

  3、这个美容术一年四季都可以进行,你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这样就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影响额部填充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自然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