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9 09:37

  耳垂再造术有哪些注意事项,相信是很多想做耳垂再造术所想了解到的,那耳垂再造术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文为大家介绍一下。




  1.在手术后的第二天要进行换药,以防出现感染。

  2.手术后一般7-10天就可以拆线,也视不同的患者而定。

  3.耳垂再造术后会有轻微的肿胀,可以通过冰袋冰敷来缓解。

  4.手术后不要马上使用化妆品,在10天或14天后再使用。

  5.手术后的几天内不要有剧烈活动。

  6.耳垂再造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并发症,一旦出现什么异常情况要注意及时去医院检查。

  温馨提示耳垂再造手术后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平时应该少触摸手术部位,注意清洁,以防感染。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多吃新鲜果蔬。

  以上就是“耳垂再造术注意事项”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垂再造恢复饱满耳朵              耳垂再造术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