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让你告别趴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1:43

  人的鼻子在面部构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于种族特点,我国人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轻度驼峰鼻、鼻尖低等都适合。




  什么样的鼻子需行隆鼻治疗?

  隆鼻整形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洋气。但是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因此,您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您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您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根据您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左右。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通过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达到面部和谐、高雅、清秀。但由于液态物质注入人体后不易取出,我们建议切勿采用“注射法隆鼻”

  隆鼻采用什么材料

  经过整形医生长期的临床观察,目前的材料是硅橡胶。它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性;它很大的优点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因此,目前绝大多数接受隆鼻的患者都选择硅橡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必须知道的隆鼻手术常见方式            不同隆鼻方式效果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