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小孩斜视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4:57

    斜视不仅仅是在大人身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小孩子开始出现斜视,那么小孩子斜视应该怎么预防呢?



    如何预防小孩斜视

  1、经常变换宝宝睡眠的体位

  经常变换宝宝睡眠的体位,有时向左有时向右,可以使光线投射的方向经常改变,就能使宝宝的眼球不再经常只转向一侧,从而避免斜视。

  2、玩具多角度悬挂

  在宝宝的小床上悬挂的彩色玩具不能挂得太近,应该在40厘米以上,而且应该在多个方向悬挂,避免孩子长时间只注意一个点而发生斜视。

  3、增加宝宝眼球转动的频率

  将婴儿放在摇篮内的时间不能太长,父母应该不时将孩子抱起来,走动走动,使孩子对周围的事物产生好奇,从而增加眼球的转动,增强眼肌和神经的协调能力,避免产生斜视。



     以上就是今天的相关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宝宝斜视的治疗时间及方法如何          小孩子为什么会患上斜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