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使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6:18

  药妆顾名思义就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的化妆品,是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的产品,药妆的有效成效浓度没有药品高,一般人都可以使用,具有修复作用,而药妆的成分非常简单,不含表面活性剂、色素、防腐剂、香料等等,因此药妆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的人群。




  药妆是一种针对特别皮肤进行治疗的化妆品,它既不是单纯的药,也不是单纯的化妆品,它是一种医学护肤品,是从医学方面缓解治疗皮肤问题,而药妆不是药,所以不会产生抗药性,它主要保护和润泽皮肤,还对一些皮肤病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的作用,对痘痘和斑点又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药妆适合人群:

  1.孕妇(或处在哺乳期的女性)

  2.有过商场护肤品过敏经历的人

  3.每天电脑工作超过8小时以上

  4.在封闭式不通风的空调办公室工作

  5.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中工作的人(粉尘、污染、辐射、紫外线)

  6.工作压力大,易发痘长斑的人

  7.皮肤薄,出入空调房两颊易泛红的人

  8.有家族遗传性过敏史或本身是过敏体质的人

  9.经历整形美容手术的人(如光子嫩肤、电波拉皮、面部整形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药妆的效果好不好?                       纹雾眉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