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3:51

   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一个女生的愿望,现如今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层出不穷,但是你们听说过三点双眼皮吗?今天小编就介绍的就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它比埋线双眼皮效果更自然,手术操作方式也更简单、恢复快、微创。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三点式双眼皮采用局麻,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点1mm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不埋线,可长期成形,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时间需要40-60分钟。

    三点式双眼皮又称三点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逼真,三点式双眼皮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长期成型。


 

    以上据是今天的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眼部多项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