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4:38

  唇裂是先天性疾病,遗传或者宝宝在母胎中营养没有跟上都有可能导致发生,唇裂非常影响美观,会使幼儿产生心理阴影,从而也影响发育,所以唇裂修复术在婴儿时期完成比较好。




  唇裂修复术的步骤:

  1.口腔插管全麻,仰卧位,肩部垫小枕。

  2.常规消毒、包头、铺无菌巾。

  3.消毒鼻孔及口腔。咽部填一小块纱布条防止血液吸入引起窒息。

  4.美蓝定点画线。

  5.局部注射含一定比例肾上腺素(1:100000~200000)的局麻药。

  6.按照设计切口切开唇组织(皮肤,肌肉及黏膜),注意止血。

  7.如为完全性唇裂,首先利用邻位皮肤黏膜瓣重建前鼻底。

  8.解剖口周肌肉,并重建口轮匝肌连续性,注意恢复鼻唇部的三维力学平衡。

  9.缝合唇部皮肤及黏膜,注意恢复唇弓形态、唇缘连续性、红唇丰满度。伤口尽量位于鼻唇部亚临床结构的边缘线上。

  10.运用一期鼻整复技术恢复鼻部外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唇裂畸形修复有哪些并发症?                 唇裂术后畸形修复什么时候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