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伤口修护后你所要知道的四大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0:57

   不论是在生活中的磕碰还是手术中留下的疤痕,对于女生来说都是痛苦的,纹理修复术就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但是在伤口修复后的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这四点必须牢记!

   1、注意皮肤清洁卫生。烧伤创面刚愈合时,仍有少量分泌物和药痂,细菌容易繁殖,加上表皮薄嫩,结构和功能都不完善,容易发生感染、破溃。在此期间,可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洗,清洗后使用抗疤痕药物等治疗。

  2、避免过度磨擦和过度活动。由于疤痕表皮结构和功能不完善,表皮较易受到损害,一些不恰当的治疗可能加重损伤。在应用抗疤痕药物时,不宜过度用力按摩,也不宜过长时间按摩,这样会造成表皮与纤维板层分离形成水疱或血疱,关节部位过度活动,同样会导致表皮松动分离,起水疱。

  3、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综合措施控制疤痕增生,防止挛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方法能完全阻止烧伤后疤痕增生,疤痕防治仍然以综合治疗为主。

  4、正确把握手术整形时机,防止残疾。对于功能部位的疤痕挛缩,如手部疤痕、眼部疤痕、颌颈部疤痕,在疤痕稳定后应尽早手术,特别是儿童,更应早治疗,可适当提前整形。否则,可引起关节、骨骼发育异常及血管神经短缩,导致残疾。


   以上就是对伤口修复后的相关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产后妊娠纹什么时候去除比较好             手术后的疤痕有什么办法祛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