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你所知道的除皱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09:47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在不知不觉中就慢慢的爬上了面部,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皱纹是她们的天敌,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关于除皱的方法——面部筋膜悬吊除皱!



   筋膜悬吊术是现在除皱手术中常用的一种术式,筋膜悬吊术适用于那些因为衰老导致的面部皮肤下垂,对面部下垂有着不同的矫正效果,筋膜悬吊术按照手术方式的不同分为一字悬吊术、梭形悬吊术、间断悬吊术、环形悬吊术、O式悬吊术等。


   那么面部筋膜悬吊除皱到底好不好呢

  1、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效果完美,除皱好,其是针对人体不同部位的皱纹和不同程度的皮肤松垂,专利的五种术式配合五种专利的悬吊器具来改善面部及五官的衰老症状,同时令个人的整体现象和气质发生的改变。

  2、专利器械剥离至深筋膜层,利用组织剥离后细胞重新排列愈合,生长和皮瓣剥离后可自动收缩10%的原理,达到除皱 的目的,效果持久时间可达10-15年,并且表情自然。

  3、不留痕,切口隐蔽,手术器械精密度高,缝合精细,进口缝合材料,术后无疤痕。

  4、除皱彻底、效果明显、自然、持久,并且不影响头发生长。发际线内按照毛囊生长方向和组织的分布结构切口,不破坏毛囊,术后不影响毛发生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除皱方面的知识,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面部筋膜悬吊时候的有哪些范围             面部筋膜悬吊如何预防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