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1:45

  饱满、性感的嘴唇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不少美眉都想拥有这么迷人的嘴唇。但是天生没有饱满的嘴唇该怎么办呢?在这个整形技术如此发达的时代,当然有办法了,那就是丰唇术。目前已经有一些美眉通过丰唇术为自己打造一个性感、迷人的嘟嘟唇。但还有很多美眉还在了解中,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丰唇常用方法有哪些?


丰唇术


  常用的丰唇方法有三种:


  1、丰唇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炔康拇较蛲夥觥⒐潭ǎ栽黾油庀缘拇降暮穸取5诙质遣扇∨访懒餍械腣-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3、自体脂肪注射法


  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


  这几种丰唇方式效果都不错,不过还是建议用局部注入式丰唇术,微创、微痛、快速,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这是其它丰唇方式所无法比拟的。了解更多丰唇术的内容,欢迎使用呆狐网在线咨询,有各大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的专业医生为您细心解答,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 :自体脂丰唇后会有什么并发症                                             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