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唇腭裂造成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1:57

  随着医学的进步,避免了很多畸形患儿的出生,有些畸形是可以通过后期治好的,而有些畸形则是一生的,所以准妈妈一定要定期做检查,确保胎儿平安健康。唇裂属于胎儿畸形中很常见的一种,但是很多准妈妈都有疑问,胎儿唇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唇部整形


  1、遗传。家族有过此病例或是生育过唇腭裂的宝贝的,都会有5%的风险,如果不幸有过,一定要在孕期进行筛查,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2、营养因素:女性孕期的呕吐和偏食可影响营养的摄入,造成维生素缺乏。在动物实验中,给孕期小白鼠喂养缺乏维生素A、E的食物时,生出唇裂(腭裂)幼鼠的几率大。


  3、药物因素:有些药物可通过胎盘屏障影响胚胎发育,如安眠药、抗过敏药、苯妥英那、肾上腺皮质激素、环磷酸胺等药物,均可导致胎儿畸形。


  4、烟酒。酗烟酒并不是男人的特例,选择很多男女都用这样的方式刺激感官,如果你有这样的恶习,很抱歉你所生宝贝的健康几率就要降低80%。健康并非一日之功,多种因素凑在一起才是硬伤。


  较后提醒各位准妈妈,一定要认真按照医生的嘱咐,定期做产检。较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感染病毒、服用某些药物、接触X射线、缺氧,都可能造成遗传基因突变,导致婴儿唇裂。了解更多,呆狐网可以免费在线咨询,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 :唇腭裂修复如何术后护理                                      唇腭裂修复术会有什么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