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整形美容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09:53

  尖尖的下巴不知迷倒多少众生,同时也是女性追求的下巴,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一个尖尖的美人下巴,化身为降临凡间的俏丽精灵或是摇身变成美人,是无数女生的美丽梦想,下颏修复整形手术,帮助你完成梦想。




  下颏修尖术分别为两种方式,一种是植入下巴假体,另外一种是削骨术,其中以植入下巴假体被广为接受。

  下颏修尖-假体植入术:

  手术适宜人群:下巴轻度后缩或颏部偏小者。

  手术方式:可在颏部植入组织代用品如医用固体硅胶假体或Gore-Tex假体予以矫治,中重度小颏者可用自体骨充填来改善外观。

  手术过程:先将隆颏材料雕塑成适当形状,使之成为较适合患者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然后在局部麻醉下从口内做小切口,并分离出大小适当的腔隙,再将雕塑好的隆颏材料填充到下颏部,即可达到外观上使下颌加长、形状改变的效果。下颏修尖摇身变成美人,手术时间约20分钟,无需住院。

  手术优点:手术安全,时间短、创面小,面部不留任何痕迹,受术者满意度较高。

  手术缺点:有可能发生假体排异及感染等。

  注意事项:术后需加压包扎,以防隆颏材料活动、移位,同时需注射抗生素,注意口腔护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下颏修尖术,瓜子脸不是梦                   下颏修尖,帮你实现V脸梦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