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手术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1:41

  隐耳就是在头的两侧看不见你的耳朵,没有耳朵就是你的缺陷,这就是隐耳的概念。目前改善隐耳的方式就是用过耳部整形术,那隐耳整形术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耳朵都是位于头颅的两侧,虽然在五官上不是那么明显,但是耳朵的缺陷对面部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有些人天生就是隐耳,让他们听了就很苦恼,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耳朵呢?较简单的方法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

  隐耳整形手术方式有哪些

  1、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2、部皮瓣加植皮法: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患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隐耳整形手术有哪些方式”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在线医院;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隐耳畸形对我们的伤害知多少             隐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