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体切除术后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3:50

阴蒂体切除术后有什么风险?阴蒂为性感器官,单纯阴蒂体切除,保留阴蒂头,对病人术后的性感及性生活有益。本术适用于单纯性阴蒂肥大者。


呆狐网


阴蒂体切除术的风险
  1、感染:术后方便引发感染。必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洗,避免触水。
  2、出血及血肿:处理好阴蒂背动静脉是关键。血管结扎要切实可靠。阴蒂头剥离时应轻巧、准确。

3、部分水肿:术中操作粗暴,结构损伤太多所致。术后注意伤口疼痛及肿胀,用压迫法或热敷,才能解除。

以上对于阴蒂体切除术后风险,你还有什么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呆狐网


相关 :真实案例告诉你,阴蒂肥大不可忽视   为什么女人阴蒂也要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